RSS Email Alert

News

J Prev Treat Stomatol Dis Was Included in Scopus Database in the Netherlands

《口腔疾病防治》被荷兰Scopus数据库收录

  2021年4月,《口腔疾病防治》编辑部收到Scopus Title Evaluation Support的邮件通知:《口腔疾病防治》已通过Scopus内容遴选与审查委员会(Content Selection & Advisory Board,CSAB)的评估,被Scopus数据库收录。

  Scopus是覆盖面广,内容详尽、全球最大的文献摘要和引文数据库,收录的文献均经同行评议,包括科学期刊、图书和会议论文集。收录了来自于全球5,000余家出版社的近25,100种来源期刊,涵盖四大门类27个学科领域,收录生命科学(7,295余种)、社会科学与人文艺术 (12,464余种)、自然科学(13,312余种)、医学(14,448余种,全面覆盖Medline)。
  《口腔疾病防治》顺利通过由独立的国际团队Scopus内容遴选与审查委员会(CSAB)采用定量与定性的评价方式从期刊方针、内容、期刊声望、定期性和线上可及性等方面进行的严格审核与评估,被Scopus数据库收录。这是继《口腔疾病防治》被美国《乌利希期刊指南》(ulrich’s Periodicals Directory web, Ulrichsweb)、WHO西太平洋地区医学索引(The Western Pacific Region Index Medicus, WPRIM)、波兰《哥白尼索引》(Index Copernicus,IC)、 瑞典《开放获取期刊指南》(Directory of Open Access Journals ,DOAJ)等多个国际重要数据库收录后入选的又一国际重要数据库,这表明《口腔疾病防治》的国际影响力正在快速提升,期刊的质量、同行评议及开放存取政策达到国际标准,对扩大期刊传播范围,提高期刊知名度和学术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。

Pubdate: 2022-08-22    Viewed: 933